这四道减肥食谱,让你瘦成白骨精,肉悄悄的溜走了

减肥食谱一:七彩杂蔬沙拉(118大卡)

材料(2人份):扁豆8根、胡萝卜半根、紫甘蓝1/6个、红甜椒1/8个、黄甜椒1/8个、无糖酸奶4勺、苹果醋1勺、橄榄油1勺、蜂蜜1茶匙、盐1/4茶匙、胡椒粉少许。

烹调方法(15分钟):

1、烧开锅中的水,将扁豆焯一下后捞起,隔掉水分备用。

2、将所有蔬菜洗净切丝,放到冰水中泡一下后捞起,隔掉水分备用。

3、在碗中放入无糖酸奶、苹果醋、橄榄油、蜂蜜、盐和胡椒粉,用勺子搅拌均匀,制成酱汁。

4、将切丝的蔬菜放在碟中,淋上酱汁即可。

QQ浏览器截图20190421211846.png

减肥食谱二:杂蔬醋腌虾仁

材料(2人份):西兰花1/4个、鲜虾80克、樱桃番茄4个、黑橄榄4个、胡萝卜半根、白葡萄酒醋2勺、橄榄油2勺、盐1/4茶匙。

烹调方法(15分钟):

1、将西兰花洗净切开,鲜虾去壳,放入水中焯一下,樱桃番茄和黑橄榄对半切开备用。

2、将胡萝卜去皮洗净,用工具磨碎,放入碗中,加入白葡萄酒醋、橄榄油和盐,用勺子充分搅拌做成酱汁。

3、将煮熟的西兰花和鲜虾,切好的黑橄榄和樱桃番茄,用酱汁搅拌即可食用。

QQ浏览器截图20190421212128.png

减肥食谱三:胡萝卜忌廉汤(204大卡)

材料(2人份):胡萝卜1根、牛奶1杯半、芹菜叶适量、牛油20克、盐半茶匙。

烹调方法(15分钟):

1、将胡萝卜削皮洗净后,用保鲜膜包裹着,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分钟,翻过来再加热2分钟。

2、在耐热容器中放入加热好的胡萝卜,用勺子捣烂,再加点牛油和盐搅拌均匀。

3、将牛奶也倒入碗中,继续用勺子搅拌,直到没有颗粒为止,封上保鲜膜,再次放到微波炉中加热5分钟,取出撒上芹菜叶碎即可

QQ浏览器截图20190421212228.png

DIY美味小黄瓜泡菜

一般在外购买的泡菜多含有防腐剂、味精或色素等,吃多反而会对身体造成伤害,而在家做的泡菜,就可以吃到真正天然发酵的食物。

材料:小黄瓜5根、盐2茶匙

配料:辣椒粉2茶匙、蒜2粒(磨成泥)、生姜1块

做法:

1、将小黄瓜切段,放入盐水浸2~3小时,取出沥干及压走水分;

2、放入辣椒粉、蒜泥、生姜、盐腌制;

3、将小黄瓜倒入已捞好腌料中,放入冰箱盐3~4日即可。

QQ浏览器截图20190421212324.pn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