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种“过气网红”零食,第一个被媒体批评,最后一个降价没人要

由于现在互联网的发达,很多东西会迅速的兴起,又会很快的落寞。所以就有了网红和过气网红之说,可能当时因为你的表演搞笑,得到了推广。但是后来你没有了创新,也依旧会被淘汰。对于美食来说也是一样的,就像是泡面小食堂,之前火的时候,真的是每个店都人满为患,现在大家在街上还看得到吗?还有丧茶,现在也无人问津了,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盘点,3种过气网红零食,第一个被媒体批评,最后一个降价也没人要。

1.冒烟冰淇淋

在各大视频交友软件上,大家应该都有看过一个这样的视频。一个冒烟的冰淇淋放在嘴里,就会喷出很多的烟。然后就迅速的兴起了,一道晚上很多地方就开始卖了。还有那些路边摊。价钱还真的不便宜,我这边好像是15块钱一碗,就几个。这个冰淇淋曾一度遭到各大媒体点名批评。因为液氮的低温会让吃的人受伤。我们都是去吃一种新奇,却忘了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2.豆乳盒子

这个东西有很多种叫法,放的东西也不同,有的是放芒果啊,有的是放奥利奥,还有榴莲的。说实话,这个东西真的算是在这些网红零食中比较好吃的了。之前也经常见,在烘焙店也有售卖。价格还真的是不便宜,30块一个。不知道是不是由于真的性价比不太高,现在在蛋糕店也见的比较少了。

3.脏脏包

我一直以来就对脏脏包无感,从他刚开始火热的时候,就是如此了。之前最火的时候,在长沙买脏脏包还得排队。就是因为网络的力量把它推到了那个位置。脏脏包其实真的不怎么好吃,还有的苦,很腻。现在超市里,脏脏包都是两盒打包,降价卖,都没人要。

还有哪些网红零食,当时是很火热,但是现在已经过气了的呢?

留言